Laster·Abraham

回来诈尸了:D

新文预告

没错,现代战争还没写完就又想搞新的了

一切皆为架空,但暗示什么聪明的大大们一定看得出来

关于Laster和8092的设定去我bcy主页翻一翻:D(官方都不敢认证的dio)

故事背景

设定在架空的2023年,初三学生梅芙思因政府的自以为是和无能还有试图封闭年轻人的活跃思想而勾结Laster几人发动暴力游行来强迫政府为自己那自以为是的愚蠢谢罪

人物设定


梅芙思

生日:2007年9月3日

性别:女

身高:159

外貌:棕色眼睛和黑色长发,上身穿沙色mc数码迷彩外套(一般敞开)和黑色高领毛衣,下身穿着灰色长裤,脚穿黑色靴子。

早年经历

梅芙思在小学时期和初中遭到过校园欺凌,没有任何动手动脚,但各种嘲笑和暗讽对她的精神遭到了不可逆的伤害,尝试过告诉老师,父母,甚至是把自己的经历还有痛斥发布到网上,最后以人身攻击为由被退回。学校里那些家伙因无法被曝光而更加猖狂,甚至都会拍下视频发布网络,还炫耀自己进过局子,就连比她年纪小,比她低一年级的家伙都能嘲笑她,还嘲笑她的迷彩外套(但他们想不到梅芙思将穿着这件外套把他们当街五马分尸)但她什么都不能做。

起义

之后,因自己喜爱的东西被各种借口而毁尸灭迹,还有特训学校各种消息和曝光的出现,以及因强大的资本而被撤掉曝光的事情,梅芙思无法再忍受,她花费很多时间在网上甚至生活中结交盟友,然后劫走一所特训学校的校长,然后录下杀死校长的视频,年轻人们的起义也正式开始


斯科特·阿夫顿(Scott Afton)

生日:1988年5月9日

身高:185

外貌:紫色眼睛和深棕色头发,穿着一声绿色军装,上身穿着一件皮夹克,下巴上留着点胡子

早年经历

曾经在军队服役过,军衔为少校,退役后改做一些暗讽和关于战争的游戏,但在之后全因政府所谓的合理理由而惨遭下架,随后他隐退互联网,没再出现

起义

阿夫顿在Laster发表的论文下参与了带领起义的一员,毕竟他在之前看到政府的一系列骚操作后就看不顺眼了。在处决校长的刑场上,他亲手将军刀递给了梅芙思。


8092——马泽尔·比尔·“克莱夫”·埃诺(Mazer bill “Clef” Error)

设定之前写过,这里只是提下他的全名里加了个Clef,反正就是那群被围墙封死的家伙把他的快乐老家毁尸灭迹了,老家没了不参加就怪了


雷斯特·亚伯拉罕(Laster Abraham)

这位也不过多阐述,他就在我的置顶里,不过人际关系多少有些离谱,只要与亨森长官阐述下经过和目的,亨森就会考虑帮他,毕竟欧普里的军人都是一堆明白人


亨利·B·萨米(Henry Bendy Sammy)

生日:1978年9月20日

身高:180

中年人也有脑子清醒的和冲破围墙的

早年经历

大学毕业后去当了一个画动画的,在被那些老家伙指使政府下架了动画后,他直接摔笔不干了,怎么会有人越活越回去

起义

萨米不想让国家回到从前,可他只是个画画的,干不了什么。随后,他认识了梅芙思,一同参与起义,他负责画贼地狱的漫画来嘲讽政府对国内一些事情的无能。


皮科·伯阿弗瑞德(Pico Boafred)

生日:1990年1月10日

身高:190

早年经历

2008年到欧普服役,现在也还在服役,军衔为上尉

起义

德雷克·亨森应Laster的请求先派皮科到内指挥青年人群体,若与政府谈判妥协失败,就会给群体配发武器甚至派兵暴力夺取政府权利(毕竟给你机会反思自己错在哪你还自以为是不把权利抢下了就上天了)

评论